广东财经大学法学院校友返校并召开校友理事会会议

发布者:方继勇发布时间:2022-06-17浏览次数:244

广东财经大学法学院校友返校并召开校友理事会会议

 

2022年6月12日广东财经大学法学院校友返回母校并于法学院第一会议室召开校友理事会会议。校友会会长梁锦荣、执行会长钟谱、理事长黄艳以及校友会理事会成员、部分校友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法学院校友会秘书长黄艳主持。法学院党委书记陈静、院长鲁晓明参加会议第二环节并与校友互动交流。

会议第一环节为理事成员会议。梁锦荣致欢迎辞,他简要回顾了法学院校友会理事会换届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及举办的活动。黄艳介绍了法学院校友会基金筹备、提请审议文件《广财法学院校友基金管理办法》。钟谱介绍了广州校友会校友工作开展和广州校友会校友基金筹备情况,希望通过建设校友之家增强广大校友对母校的归属感。随后各位理事会成员及校友代表就设立初心、办法内容、功能定位等方面针对法学院校友基金成立提出建议。会议就法学院校友之家建设进行了专题讨论。

 


会议第二环节为师生互动交流。鲁晓明对校友返校表示欢迎,向各位校友介绍了法学院的科研和学科发展动态。陈静对学院一年来学生在各类竞赛活动中获得的奖项、教师的教学科研业绩进行了介绍。他们在交流中指出,广大校友在各自岗位上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是提升学校声誉的“形象资源”。校友是母校最靓丽的名片、最独特的优势、最宝贵的财富,也是学校发展中充分信赖、充分依靠的力量。希望校友会能搭建起促进校友和母校良好互动的平台,努力营造母校与校友融合共生的氛围,为广大校友干事创业提供支持帮助,为母校建设发展注入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