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琪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10-11浏览次数:1692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易琪
  
女,法学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1975年生,湖北武汉人。2007年获武汉大学国际法学博士学位,2004年获中山大学国际法学硕士学位,1997年获武汉大学国际法学学士学位。广东省法学会国际法学会理事。





 

§研究方向 


 主要从事国际法基本理论,国际环境法研究。
 

§研究成果 


专著:《跨界环境损害的国家责任研究》,法律出版社,2013年。

论文:

论跨界损害环境影响平谷的法律内涵,《法学评论》,20103期;

论跨界环境损害责任的确定因素,《时代法学》,2011年第2期;

论跨界环境损害概念的法律界定,《五邑大学学报》,2010年第3期。

“国际法学史名家简介”,《中国校外教育》,2008年第8期。

“论海洋环境污染的管辖权”,《科协论坛》,20087月。

“论海洋环境污染的国际立法”,《法制与社会》,2008年第6期。

 “跨界环境损害的国家刑事责任”,《理论界》,20072月。

WTO法律大辞典》,法律出版社,200612月第一版。

“论跨界环境损害的国家民事责任”,《商场现代化》,200610月。

§讲授课程


《国际法公法专题(硕)》《国际法》《WTO法》《国际私法》《民法》



邮箱:CATHERIN92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