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2013年度第四届法学院研究生会学生工作安排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0-08浏览次数:301

为了使研究生学生工作更有秩序地开展,第四届法学院研究生会于2012108日晚上8时,在28741举行新学期的学生工作安排会议。本次会议由法研会主席张秋红主持。

会议伊始,各个部门的负责人就其所管辖的部门近期出现的一系列问题进行总结。其中,学术部的负责人姚志华指出,在举办学术活动的过程中,学术部与其他同学的沟通力度不够,往往导致活动开展不顺利,活动效果不理想等不良后果的出现。而就业办的负责人甘冬桂则表示,在毕业生即将离校期间,就业办应该增加多种与毕业生沟通的途径以使毕业信息能够及时地传达到每个毕业生的手中。

随后,法研会主席张秋红对本学期的学生工作进行了细致的安排。文体部主要负责新老生的球类联谊比赛以丰富研究生的课余生活;学术部主要负责举办系列学术活动以增加学生的科研能力;党务办则将党员的教育与党员的培养作为工作的重点;实践部以开展社会实践活动为任务,对新学期的社会实践活动进行规划;宣传部与编辑部则以协助其他部门为主,搞好活动前期的海报、微博宣传和网站宣传。

会议的最后,各个部长都纷纷表示尽最大的努力将本学期的学生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丰富多彩,使法学院的每一名研究生在紧张的学习生活当中得到适当的放松,将第四届法学院研究生会的成绩推向新的高度。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