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20周年院庆公告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1-05浏览次数:922

几载求学,一生牵挂。承接梦想,传递薪火。20131116,广东财经大学法学院迎来建院20周年盛会。在此,法学院谨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院建设与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及各位校友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198310月广东财经大学创立于珠江之滨, 1993年学校成立法律系,开始招收全日制本科生,1999年,法律系改建为法学院。现在我院是国家卓越法律人才教育培养基地,拥有法学和治安学两个专业,一个法学一级省级优势重点学科,一个省法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一个法学专业第二学士学位授权点和一个在职法律硕士学位授权点,一个珠江学者岗位,一个省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一个省法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法学专业为国家特色专业建设点。学院名师荟萃,人才鼎盛,学术繁荣,文化昌明,多年来为社会特别是为公检法系统培养了大量优秀的人才。近几年来,学院以教学为基础,以科研为推力,心系国家天下之兴衰,传承法学教育之薪火,不断探索,与时俱进,成为莘莘学子向往的国内知名法学院。

抚今追远,感慨良多。母校和法学院是我们学习、生活、工作、成长的地方,我们在这里度过人生最美好的年华,我们在这里留下朗朗书声,点点欢笑,这里有着我们最多姿的生活,最美好的回忆。典逢盛世,会盼嘉宾。20周年院庆,既是法学院发展史上的里程碑,也是法学院继往开来、再创辉煌的新机遇。法学院的发展离不开一代又一代法学校友的关心与支持,法学院的未来凝系着广大校友的深情与厚爱。

至此盛典,学院特别挂念各位远游的学子,我们真诚致函,诚邀广大校友重返学院共襄盛举,忆流金岁月,叙同窗情谊,抒师生情深,绘学院美好明天!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广东财经大学法学院

O一三年十一月一日

 

 联系人:  周文芳   020-8409582313427587271

邓欣欣   020-8409623115902059189

附:院庆流程

广东财经大学法学院20周年庆典大会

暨第一届校友会会员大会活动流程

一、时间:1116(周六)1000-1800

二、参加对象:校领导、法学院全体老师、法学院退休教师、校友、在校生代表

三、流程:

第一阶段:庆典大会(1030-1100) 地点:综合楼408会议室

(一)主持人介绍到场嘉宾

(二)校领导致辞

(三)法学院院长致欢迎辞并介绍法学院发展概况

(四)法学院教师代表发言

(五)校友代表发言(首届校友会会长)

(六)在校生代表发言

第二阶段:第一届校友会会员大会(1100-1200

(一)广财大校友办领导讲话

(二)法学院首届校友会秘书长做校友会工作报告(含筹备工作)

(三)法学院党委书记介绍第二届校友会组织机构人选

(四)审议并通过第二届校友会组织机构人选名单

(五)新任会长讲话

(六)捐赠仪式(颁发荣誉证书)

(七)合影留念(实验楼前)

(八)午餐   地点:博雅轩餐厅二楼

第三阶段:师生联谊会(1500-1800),地点:学生活动中心

(一) “重逢,携手,共创”主题座谈会

(二) 师生联欢会

(三) 主题晚餐    地点:博雅轩餐厅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