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第三届辩论赛复赛顺利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2-04浏览次数:332

2013123日,第三届法学院辩论赛复赛在综合楼201顺利举行,邀请到的评委分别是范朝霞师姐、蒋院强和李晶晶师兄。

这次共有四支代表队参赛,上半场是在13法硕非法学班和13法硕法学(4)班之间进行。作为正方的13法硕非法学班的观点是“中国接受转基因食品利大于弊”而作为反方的13法硕法学(4)班的观点是“中国接受转基因食品的弊大于利”。双方对这个辩题进行层层剖析展开了激烈的辩论,现场气氛迅速高涨。

在上半场辩论结束后李晶晶师兄对双方的表现给予了中肯的评价,对双方的优缺点进行了点评。

辩论赛的下半场是在13法硕法学(1)班和13法学科学学位的代表队之间进行,双方的辩题是“当今中国停止计划生育的利与弊”。

作为正方的 13法硕(1)班的观点是“当今中国停止计划生育利大于弊”,反方的观点是弊大于利。选手继续着上半场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双方之间唇枪舌战却又不失幽默让现场的评委和观众都感觉看的非常过隐。

下半场结束后范朝霞师姐对双方选手进行点评,在对选手们的优秀表现大加赞赏的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值得大家注意改进的地方。

比赛的最终结果是13法硕非法学班和13法硕法学(1)班进入冠军争夺的决赛,13法硕(4)班和13科学学位代表队进入季军争夺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