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星闪耀,艺术辉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5-24浏览次数:259

 

为检验艺术团成果,法学院院文娱部策划组策划了此次艺术总结活动。522号晚7:30分,艺术团成果展如期展开,12级辅导员彭国辉出席了本次活动。

晚会由一段欢快明朗的B-Box拉开序幕,接下来8个队伍依次进行演出。器乐队运用多种乐器,加上主唱的细腻歌声,欢乐了整个舞台。司朗队的小品《中国好女人》和戏剧队的小品《灰先生》引发笑声不断,演员们的精彩扮演更是引发了全场高潮。而后民舞队的《江南水相》和礼仪队的《旗袍秀》给观众带来一场视觉上的盛宴,显示了中国柔美之风。紧接着,国标队多种舞种的不同风格荣获众多而持久的掌声。最后,声乐队以音乐剧的形式进行活动收尾,动人的情节,美妙的音乐溢动在观众心间。

表演结束,紧随其后的是艺术团换届交接仪式。辞旧迎新,前任队长对于新任队长的鼓舞与激励,对法学院的新发展寄予厚望。到此,法学院艺术团成果展完美落幕。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