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败犹荣 法足收获亚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5-28浏览次数:451

 

      527下午,广东财经大学第一届足球联赛决赛在足球场进行。经历了漫漫赛程,两支强者队伍——法学院足球队和工商管理学院足球队——终于在绿茵场上开始问鼎之战!

上半场时,阳光甚好晴天曝日。工管球队一直将球控制在我方半场。我方球员积极试图将球带出半场,28号球员表现尤为勇猛,几次突破对方严密有序的防线。无奈对方攻防实力不俗,其11号球员抓住机会攻入本场首球。上半场结束时,比分为0-1,法足暂落后。

半场休息时,突然闷雷轰轰,录像机捕捉到一道煞白光亮的闪电。倾盆雷雨汹涌而至,下半场延迟十几分钟后,两支球队一鼓作气,雄赳赳地迈向仍下着瓢泼大雨的球场。

由于场地被水淹没,球员们踢球难以发挥力量,甚至连传球都显艰难,这给处于落后的法足进攻造成了强大的心理和生理障碍。但法足队员们毫不气馁,勇猛进攻,尽管摔倒、传球失误,都坚守阵场。8号更获得两次角球机会,无奈边缘地带积水太深,难以发挥角球威力。同时,21号与00号配合默契,甚至几次攻入禁区,几近得手,但水势严重影响准确度以及力度,最后被对方守住了球门。

接近尾声时,我方仍强势进攻,打出几波攻势,替补上场的94号球员与上一场独中二元的7号均表现突出。然而,由于对手防守得力,我方最终还是没能进一球。赛终,法足以0:1惜败工管足球队。

尽管遗憾未能抱得冠军杯,然而在观众心中,法足这份不气馁不妥协,勇战到底的精神长存心中!法足,明年再战!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