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迎新杯”篮球赛之15非法VS 15法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1-20浏览次数:773

20151117日下午3:00广东财经大学本部篮球场举行了15法法队与15非法队的小组赛。  

哨声一响,双方队员入场,排好队列,裁判发球,两队争球,随着队员高高跃起抢球,比赛进入一个紧张的氛围,两方队员快速奔跑,积极投篮。比赛刚开始几分钟,非法队就首先投球得分,打破了僵局。但法法队队员也毫不示弱,五号队员一个精彩抢球,之后又巧妙地传球,最后一位队员有一个迅速的三步上篮,球进了!!队员信心倍增,第一节比赛法法队暂时领先。剩下三节比赛,虽然双方的碰撞增多,但非法队的体力没有减弱,再次反击。最后比赛比分定格在4334法法队胜出。  

在整场比赛中,双方球员的出色表现让在场的观众刮目相看,更充分展示了同学们的青春与朝气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