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面舞会 律动青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4-13浏览次数:225

122日晚上7点,由法学院团总支研究生会主办,金融学院团总支研究生会联合会承办的假面晚会在第二饭堂三楼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出席晚会的嘉宾有法学院党委王伟书记,法学院研究生管理办公室邓欣欣老师,法学院和金融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和团总支书记。

由法学院精彩的开场舞《想在辉夜城起舞》拉开了舞会的序幕,盛装出席的4位主持人宣布舞会正式开始。第一环节,由热爱吉他,热爱音乐的少男少女给我们带来乐器弹唱串烧,来自金融学院朱家晨带来的吉他独奏《彩虹》,法学院许哲和操黄昕蕾带来的《面具》、《手掌心》、情歌对唱《只对你有感觉》,对在场的观众来说无疑是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第二环节,由男女搭配两人三足运气球的小游戏给现场带来不少欢乐。接下来王伟书记亲自指导同学们跳交际舞,同学们在老师的鼓励下,逐渐落落大方,两位老师带大家迎来了交际舞的快乐时光。第三环节,辫子王大赛和木乃伊之夜等游戏掀起全场高潮,欢快之情溢于言表,全场尖叫声不断。

最后,假面晚会在大家的合照中圆满落幕,冬意虽浓,同学们的热情已驱走冬的冰凉,同学们在本次舞会中更深层次地相互了解,拉近彼此距离,同时共同祝愿同学们友谊长存!

(由于系统故障,照片暂时无法上传,待修复后将及时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