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女篮越战越勇,打入总决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1-26浏览次数:179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2016年11月25号晚六点半,法学院与金融学院女子篮球半决赛在灯光球场如期举行。这场比赛与以往的一样,是如此的异彩纷呈,扣人心弦,让人难忘。

开场哨响,我院28号跳球得手,比赛开始。一开场双方都打得比较有耐心,经过几次传导,我院8号三分果断出手,空心命中。这一球明显提升了法学院女篮的士气。在防守方面,我院女篮阵型外扩,守得滴水不漏,又逼得对方连连失误打出一次次的快攻,使得分差瞬间被拉大。反观金院女篮,在防守上力不从心,被我院28号球员凭借身高优势频频抢到篮板并补篮命中,进攻端只靠罚球拿到一分。第一节最后一攻,我院13号运球至右侧底角投进一个高难度进球,把比分定格在法学院11分比金融学院1分的局面

次节上来,金院8号切入打进,我院13号随即依靠挡拆以一个跳投还以颜色。接下来,我院女篮通过压迫性防守又打起了防守反击,接连两次快攻让金融女篮不得不叫了暂停。暂停回来,金融女篮逐渐稳住阵脚。这时我院28号在进攻端接外线高调利用身高优势接连打进,在防守端则连续几回合送出了盖帽,瞬间点燃了在场所有人的激情。半场结束比分为19:3,我院女篮带着16分的巨大优势进入下半场。

半场回来,两队体力都有所下降。我院女篮尽管手感不佳,但凭借防守和快攻,在场上仍压制着对手。而金融女篮对我院女篮极具压迫性的逼抢则显得办法不多,出现了一次次的失误,好在第四节中段她们打进了本场的第二个运动战进球。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法学女篮26:5的优异成绩战胜金融女篮,昂首挺进决赛!希望在决赛中,我们的女篮姑娘们,能再接再厉,为法学院再续佳绩再写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