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女篮荣获冠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1-28浏览次数:324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2016年11月27号,一个值得被铭记的日子。法学女篮击败财税女篮,首次拿下院际杯冠军!

下午五点,随着哨声一响,这场激烈而精彩的比赛拉开帷幕。开场跳球过后,财税学院0号叫一个挡拆,突进了内线,面对我院28号的补防,一个假动作点起防守人,中投命中,先拔头筹。但接下来的一段时间两边均是手感不佳,失误又增多。很快,财税学院打进了一球,迫使我院叫了暂停。暂停回来,我院8号三分果断出手,手起刀落,刷的一声空心进网。第一节最后一攻,财税6号突进内线的投篮被我院28号干脆地盖了下来。第一节结束,法学女篮以3:4暂时落后于财税女篮。

第二节开始,经过调整,法学院打得更有条理。连得四分之后,财税女篮加强了防守,然而我院队员们更拼,在一次失误被财税女篮抢断之后,是一路追访,在中场就把球抢了回去。同时,我院28号又在禁区里接连送出盖帽,大大提升了我院队员的士气,回过头来法学院再入一球。第二节结束,比分为9:4。这一节,我院巾帼反超成功,领先财税。

下半场伊始,法学女篮快攻造成财税女篮的犯规,获得罚球机会,两罚中一。紧接着,财税女篮先是利用我院的失误下快攻造成犯规并两罚全中。接下来财税10号表现神勇:张手命中三分,又抢断得手全场一条龙快攻命中,带领财税学院反超比分,掀起了全场的高潮。反观我院,在此期间面对对方的联防办法不多,又不慎犯规。第三节比赛结束:法学院10:11财税学院。

第四节生死战,我院13号开场就来了一个远距离的两分,重新夺得领先。28号又接高调成功打进并获得罚球机会可惜加罚不进。在防守端,我院的严密防守成功的逼得对方出现一次24秒进攻违例。然而,在最后两分钟,财税10号迎着我院28号中锋,投出一个高弧度的球,打板命中,把分差缩到只有一分!最后八秒,财税多次请求暂停,双方开球都失误。最终,时间耗尽,比赛结束,14:13!法学女篮首次拿到院际杯冠军!

法学院女篮队员,你们完美诠释了什么叫做铿锵玫瑰,场边的掌声和呐喊就是给你们最好的鼓励和祝福!同时,我们也应该感谢财税女篮,没有她们的精彩表现和拼搏精神,也就没有这样荡气回肠的比赛。鲜花和掌声给在场上拼搏的所有人!你们都是好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