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第九次研究生团员代表大会暨第九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6-05浏览次数:717

    2017525号下午6点法学院第次研究生团员代表大会暨第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模拟法庭顺利展开。研究生管理办公室邓欣欣老师、研究生培养办公室刘会玲老师出席了本次大会。法学院第届研究生干部和研究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通过了法学院研究生2016年度党务办工作报告,第届研究生团总支工作报告和第届研究生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会议经过竞选人演讲,学生代表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产生了13名新一届党务办,团总支和研究生会成员(名单附后)。

 

附:新一届党务办,团总支和研究生会成员

党务办:刘蕾、钟艳茹

团总支:王海文、何慈、谢科威

研究生分会:黄森明、赵润凡、涂泸丹、杨张洁、王婧、戴雪莹、卢锐、徐美建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会议现场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会议现场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法学院新产生的第九届研究生干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