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3项成果获广东省第七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发布者:刘会玲发布时间:2018-04-12浏览次数:238

2017年11月,广东省第七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审结果揭晓,我院3项成果获奖,其中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

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是广东省政府为奖励我省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中做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充分调动广大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开展科学研究的积极性、创造性,促进我省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的繁荣发展而设立的重要奖项。经组织申报、初评、复评、终评和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领导小组核准,第七届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出一等奖59项、二等奖112项、三等奖63项,总计234项。

我院获奖名单

序号

成果名称

成果形式

作者

出版或发表单位

出版或发表时间

获奖等级

1

重大行政决策终身责任追究制度研究——基于行政法学的视角

论文

夏金莱

法学评论

2015年第4期

二等奖

2

第三方电子支付法律问题研究

著作

李莉莎

法律出版社

2014年1月

三等奖

3

我国宪法之“公共财产”的前生今世——从李忠夏的《宪法上的“国家所有权”:一场美丽的误会》说起

论文

涂四益

清华法学

2015年第5期

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