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操大赛:舞蹈飞扬,助威法篮

发布者:袁东卫发布时间:2018-12-02浏览次数:207

舞蹈飞扬,助威法篮

20181125日晚上,由广东财经大学三水校区校学生会主办的啦啦操大赛在风雨球场举行。来自三水校区的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地旅与旅游学院、统计与数学学院、金融学院、会计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信息学院的九支啦啦操队伍参加了角逐。舞蹈老师梁韵、夏艳荣以及校学生会主席团的主任兼学生会副主席郑永亮、常务副秘书长曾婉钿、文体线副主任黄正怡、服务线副主任张歆玥、宣传线副主任谭海帆和学术线副主任许林荷子担任评委。

大赛原本定于学校灯光球场进行,可惜天公不作美,比赛几经周折,最终得以在风雨球场顺利举行。任由天雨下得再大,我们热情依然高涨,场内人声鼎沸,热闹非凡。


首先上场的是来自公共管理学院的啦啦操队伍,气势恢宏的队伍一下就吸引住了现场观众,第二个上场的信息学院红蓝色搭配的男女生服装也十分亮眼。接下来上场的会计学院在亲友团的助威下燃爆全场,统计与数学学院的啦啦操队伍则以一段与众不同的表演赢得现场观众们的尖叫声和掌声。第五支上场的啦啦操队伍来自工商管理学院,他们在快节奏的舞蹈动作、变化多端的舞蹈阵型下也不失整齐度,让人连连叫好。

我们法学院作为本次大赛人数最庞大的队伍排在第六个上场,上场前法学院后援团的加油声吸引了在场观众们的目光。表演一开始,那酒红色的院旗挥舞在空中的声音让人振奋,而烟火双截棍表演更是让人耳目一新。行如流水的动作、火花四溅的烟花再次点燃现场气氛,尖叫声连连。而接下来的“一男一女”配合也十分完美,将女生的柔软性和男生的力度显露无疑。整个节目融合了流行舞、国标以及杂技等多种元素,动作变化整齐有序,且有故事性,让人目不暇接。

第七支上场的啦啦操队伍来自金融学院,高难度的动作引来阵阵欢呼。而来自人文与传播学院的啦啦操队伍凭借着清新的学院风服装和充满回忆的广播体操开场音乐让人印象深刻。第九支上场的啦啦操队伍来自地理与旅游学院,这是一支集合了地旅、国商、文创三个学院的队伍,人多势众的他们的舞蹈整齐度也名列前茅,过人的实力让人赞叹连连。

最后,啦啦操大赛结果现场公布,地理与旅游学院荣获冠军,二等奖由工商管理学院获得,同时他们还通过网上人气投票赢得了最佳人气奖。而三等奖花落法学院,这是对广大啦啦操队员这段时间以来付出努力的肯定,可喜可贺!


比赛结束后记者采访了法学院啦啦队队长之一冯琳婷,在问及是否满意这一次的比赛结果时,她直言不是很满意,因为在她心里,我们法学院啦啦操不管是编排还是队伍团结等方面,都是数一数二的,最后她希望明年能够继续加油,争取实现我们的目标。


挑战地心引力,引爆篮球魅力,激情照阳似火,法学朝气蓬勃”,祝贺法学院啦啦操取得优异成绩的同时也希望能有更多的法学学子投入到体育中,共同感受体育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