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财经大学法学专业入选教育部2019年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广东省2019年度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发布者:聂华丽发布时间:2020-01-02浏览次数:1079


20191224日,教育部办公厅公布2019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广东财经大学共有9个专业进入了名单,其中法学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2019126日,法学专业已入选2019年度广东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2019年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


2019年度广东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


法学专业入选2019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是对广东财经大学法学专业国家卓越法律人才培养模式、教学成果和培养质量的充分肯定,也是对法学院全体师生的鼓舞和激励。全院师生将以此为契机,认真贯彻实施国家“双万计划”,进一步完善法学专业规划,加强法学专业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建设,以一流专业标准为参照,继续坚持立德树人,强化专业特色,持续推进专业内涵发展,立足学校特色和优势,加快形成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全面提高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高级法律人才培养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