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财经大学法学院领导走访广州仲裁委商谈法律硕士联合培养基地建设

发布者:袁东卫发布时间:2021-01-20浏览次数:780

        2021119上午,广东财经大学法学院院长房文翠教授、副院长雄伟教授及法学院姚志伟教授欧丹老师到广州仲裁委走访,并就双方建设法律硕士联合培养基地事宜举行了座谈会。广州仲裁委王天喜主任热情接待了房文翠院长一行。 

座谈会上,广州仲裁委王天喜主任介绍广州仲裁委在仲裁业务方面取得的进展,对双方建设法律硕士联合培养基地表示欢迎,希望广财法学院学子能够到广州仲裁委工作。房文翠院长在座谈会上介绍法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以及法学院在互联网法治方面取得的成绩,对广州仲裁委在建立法律硕士联合培养基地等事宜上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谢雄伟副院长在座谈会上介绍法律硕士联合培养基地建设的具体情况,感谢广州仲裁委对法学院学科建设的大力支持。在座谈会前,广东财经大学法学院院长房文翠教授一行在广州仲裁委国际部刘花玲部长陪同下参观了广州仲裁委,了解广州仲裁委的发展历程与服务宗旨。广东财经大学法学院院长房文翠教授、副院长雄伟教授走访广州仲裁委商谈法律硕士联合培养基地建设一行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