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我校法学院瞿佳颖同学顺利入围2021全国法律专业学位研究生法律文书写作大赛复赛

发布者:袁东卫发布时间:2021-04-30浏览次数:485

法律文书写作是展现法治人才实务能力与水平的重要载体。全国法律文书写作大赛是目前唯一有教育部参与主持赞助并认证的文书竞赛,是同类型竞赛级别最高的高含金量比赛。为强化法律专业学位研究生法律文书写作能力,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全国法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于20213月主办开展“法律专业学位研究生法律文书写作大赛”。

2021年全国法律专业学位研究生法律文书写作大赛受到了全国高校法律学子的广泛关注和踊跃参与。上千人参与,经大赛评委会评选,激烈角逐,2021428日全国共有80人入围复赛,广东省仅有中山大学、暨南大学、广州大学和广东财经大学共4名同学入围。我院20级法律硕士(法学)瞿佳颖过关斩将,顺利入围2021年全国法律专业学位研究生法律文书写作大赛复赛。在此向她的指导老师房文翠教授和瞿佳颖同学致以真挚的感谢和祝贺。同时期待瞿佳颖同学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有更加精彩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