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 | 法学院开展“我为群众办事实”学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者:方继勇发布时间:2021-06-10浏览次数:205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2021年5月12日下午,广东财经大学法学院于北二731会议室开展了主题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学生代表座谈会。法学院党委书记袁东卫、副书记郑田、辅导员王龙、王孝生、郑欣颖出席会议。

   


    会上,郑田副书记向各班代表征求学生们在学习、生活上的意见,各班代表针对学习资源提供、毕业生求职、基础设施建设、疫苗接种等方面提出建议。在广泛听取学生代表发言后,我院领导、老师积极回应,一同探讨具体的解决方案。袁东卫书记表示,学院将根据学生的实际需求与相关部门进行协调、沟通,同时希望学生在学习、生活之余注重身心健康发展。



    最后,本次座谈会为学院和学生构建了良好的互动平台,学院也因此听到了学生们更多的诉求与呼声,师生间增强双向理解,有利于在未来共同营造健康、安全、高质量的学习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