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法学院与广东国智律师事务所共建校外实践教学基地

发布者:袁东卫发布时间:2021-06-10浏览次数:526

   为了切实落实人才培养方案,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实践应用能力。416日我院副院长谢雄伟、党委副书记郑田、专任老师孙志伟及辅导员郑欣颖赴广东国智律师事务所洽谈律院合作事宜。律所党总支书记王志军律师、律所主任周卓豪律师、律所管委会主任朱天芳律师,副主任徐嵩律师、周磊律师,佛山分所主任荣云律师、江门分所主任陈明杰律师与我院老师进行了热切交流。

在周卓豪律师的陪同下我院领导与老师参观律所

律所主任周卓豪致辞

法学院副院长谢雄伟致辞

律所党总支书记王志军律师致辞

首先,我院领导与老师参观广东国智律师事务所,紧接着参与签约仪式,律所主任周卓豪致辞,周律师对我院领导及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律所概况,服务定位、涉及领域及发展规划等,并对企业内优秀的年轻律师寄予期待,同时也希望广财优秀的法科生能够加入国智。随后,法学院副院长谢雄伟介绍我院教学培养、人才输出及所获得的成绩,点出卓越法律人才培养的特色等,希望今后与律所在产学研、学生实习实践、校外导师聘任等方面能够加深合作。律所党总支书记王志军律师表示,作为曾经的校外导师,他对广财法学院的感情是真挚的,今天的签约仪式具有重要的意义。 王志军书记还表示,法学院人才培养的质量得到了各大用人单位的认可,政法系统内的法学校友表现突出,为我国的法治建设贡献后备力量。希望今后能有更多优秀的广财法学专业学生到该所实习,律所将为学生们提供良好的实习条件和发展空间,让双方的合作共建取得实效,真正实现多元交流、优势互补、共享共赢。

律所主任周卓豪与我院副院长谢雄伟签署合作协议

法学院党委副书记郑田与律所主任周卓豪一同为实践教学基地揭牌

谢雄伟副院长为朱天芳、徐嵩、周磊、荣云颁发校外导师聘书


随后,律所主任周卓豪与我院副院长谢雄伟签署合作协议,法学院党委副书记郑田与律所主任周卓豪一同为实践教学基地揭牌。谢雄伟副院长为朱天芳、徐嵩、周磊、荣云律师颁发校外导师聘书,至此,仪式圆满结束。

此次走访参观,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加强了与校友的联系,为实践教学的开展提供了平台,为学生实践能力的提高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