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开展课程思政公开课活动

发布者:李燕发布时间:2021-11-24浏览次数:230


为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法学院于11月23日在实验楼模拟法庭开展了2021年度课程思政公开课活动。本次课程思政公开课特邀了学校督导组纪宗宜、田忠辉两位专家莅临指导,法学院党政领导,全体专任教师全程观摩了公开课。

本次公开课活动主讲老师分别是民商法系姚志伟教授、理论法学系姚小林副教授、宪法与行政法学系戴激涛教授、经济法学系刘芮讲师。他们分别选取自己专业课程的部分结合课程思政进行了现场授课,在课堂中适时融入思政元素,充分展现了各自的教学风采。纪教授和田教授分别对每位老师的授课进行了点评、指导。最终戴激涛教授获评本场最佳授课教师。

本次课程思政公开课是本年度学院课程思政专项系列活动之一,取得了较为理想的效果,为老师们如何更好地开展课程思政指引了方向,有利于进一步将思政教育融入课堂,提高教学质量,提升人才培养水平。


                                     通讯员:周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