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盈科(广州)律师事务所到我院洽谈交流

发布者:刘薇发布时间:2021-12-23浏览次数:744

 

2021年12月14日周二下午,广东财经大学法学院与北京市盈科(广州)律师事务所余文海主任一行在实验楼211会议室召开合作项目洽谈交流会。盈科广州管委会执行主任邱晓纯、高级合伙人余文海等律师,广东财经大学法学院副院长刘薇、党委副书记方继勇、研究生辅导员刘高强参加交流会。双方就人才培养、实习实践、专业合作等方面展开了深入探讨。



邱晓纯表示广东财经大学法学院和盈科广州保持着密切的联系,为加强法律人才培养,向社会输送更多高素质的法律人才,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合作、互利共赢。也希望今后在专业研究、人才输送方面能获得法学院更多的支持。

刘薇介绍了法学院的基本情况、专业特色及优势,并指出盈科广州的党建工作、品牌文化、专业领域等方面的突出优势将吸引优秀的学生选择加入盈科广州。

 


双方就学校的长期建设发展经验、学院一流专业建设、专业硕士人才培养以及人才引进的支持和帮助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希望双方今后能够加强合作、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