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薇副院长一行走访科顺防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并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者:刘薇发布时间:2021-12-23浏览次数:651

  

为充分发挥学校与企业双方优势及协同效应,培养符合企业需求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同时也为在校生提供实习实践机会,2021月12月16日下午,我校法学院党委副书记方继勇、副院长刘薇、民商法主任黎运智副教授、研究生辅导员刘高强一行应邀走访科顺防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顺公司”)总部,开展校企合作洽谈事宜。科顺公司副总裁刘杉、法务部总监陈文观、招聘经理杨丹等人参加洽谈。


 

    洽谈会上,刘杉介绍了科顺公司的发展情况及人才需求。他强调,人才对于企业发展起到关键性作用,校企合作为企业提供了选贤纳才的平台,同时也为学生提供了一个了解业务、贴近实战的平台。他指出科顺公司拥有完善的培训体系,能够为人才的培养和成长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希望能建立实习基地、促进产教融合。陈文观详细介绍了法务部的相关情况及实习生培养规划。


 

刘薇向科顺公司介绍了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及与企事业单位的合作情况。刘薇谈到,结合广东财经大学法学院“精法通商”法治人才培养方面的优势,双方合作除人才培养外,可以在企业普法宣传、党建工作等方面进一步深入探讨。希望通过校企合作,充分发挥高校科学研究和服务社会的功能,始终保持与社会用人单位的紧密联系,更好地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服务。同时借助地方和企业的优势实现人才培养的需求协同与质量提升,最终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今后双方将坚持共创共享原则,为产学联合、教育与产业兴国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