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 ▍我院代表队勇夺“挑战杯”省赛金奖

发布者:方继勇发布时间:2022-06-02浏览次数:289

我院代表队勇夺“挑战杯”省赛金奖

 

5月30日下午,第十三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落下帷幕。据悉,本届“挑战杯”省赛共有来自全省151所高校的1763件作品参与竞逐,省校两级参赛人数超10万人,最终516件作品进入终审决赛。在本次比赛中,我校6个项目成功摘得金奖,学校以本科组总成绩第5名的佳绩捧得省赛“优胜杯”。

 


其中,我院2020级本科生吴润冰团队的项目《音尔来——中国城际音乐教育资源不平衡问题破解者》获得金奖。

疫情防控需要,本次决赛采用线上答辩方式,各高校设置答辩室组织本校学生通过线上答辩系统参赛。下午,主承办单位代表、获奖高校代表在线下参加了颁奖仪式,全省高校师生、青年代表在线上观看颁奖仪式。

一直以来,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支持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各项竞赛,着重培养学生科研创新、创业实践、团队协作、职业规划等方面的能力。

我院项目介绍

比赛现场合影


项目名称:音尔来——中国城际音乐教育资源不平衡问题破解者

所属学院:法学院

参赛学生:吴润冰、谭杰妮、刘琪琪、陈铱娜、李可珊、贺兰惠、彭世炜、谭沁玫、黎颂君、吴普昊

指导老师:沈聪、吕海业


专家打磨现场

 

团队讨论


吴润冰同学随记


模拟答辩现场


正式比赛当天合影


从组建队伍到最终答辩,无数个日日夜夜的汗水,才凝成最终的研究成果;无数次的跌倒重来,才成就领奖台上的辉煌时刻。面对困难与未知,广财青年从未退缩,迎难而上,一路披荆斩棘走到最后!愿我们都能激扬热忱青春,不懈努力奋斗!


部分文字来源| 广东财经大学

美编| 刘佳宜

责任编辑| 陈佳婷

初审| 吕 锐

复审| 方继勇

终审| 陈 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