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 ▍ 法学院佛山校区辩论队获“广播台杯”院际辩论赛冠军

发布者:方继勇发布时间:2022-06-02浏览次数:158

法学院佛山校区辩论队获“广播台杯”院际辩论赛冠军

 

辩论赛现场

 

2022年5月29号下午两点半,广东财经大学第二十一届“广播台杯”院际辩论赛的冠军争夺战在同心楼顺利举行。出席本场决赛的三位评委老师分别是王海传老师、王宗赫老师和蔡静诚老师。决赛双方是正方外国语学院中文辩论队对阵反方法学院佛山校区辩论队,代表法学院佛山校区辩论队出战的同学为:一辩王森、二辩刘畅、三辩何璐帆、四辩郑献。正反双方就“青春终将逝去/青春永不逝去”这一辩题展开了激烈的交锋。

经过唇枪舌战的对决,法学院佛山校区辩论队最终以0:3获胜,成为广东财经大学第二十一届“广播台杯”院际辩论赛的冠军。法学院佛山校区辩论队郑献同学获得“决赛最佳辩手”和“全程最佳辩手”的称号。

 

颁奖现场


本届“广播台杯”院际辩论赛于4月23日拉开序幕,自备赛起历时42天。回顾这42天的赛程,从初赛复赛到半决赛再到决赛,法学院辩论队团结一心共同备战,不仅得到了锻炼与挑战,也展现出法学学子的风采、宣扬了“以法申义、以辩明理、以言载道、以语诉情”的法辩精神。

 

比赛精彩瞬间

 

“辩论赛是语言与思想的交锋,辩论赛是智慧与灵感的碰撞”,辩论不仅仅是一项竞技、一场比赛,还是一次爱好的碰撞与思想的交锋,辩论当中语言和哲理的魅力在本次比赛得到充分彰显。至此,第二十一届“广播台杯”院际辩论赛圆满落幕。但关于法辩的故事仍未完待续,未来我们将会更加努力,奋力书写法辩新的篇章!

 

法辩队合影

图片来源丨广东财经大学广播台

文稿来源丨刘 

美编丨罗家仪

责任编辑| 陈佳婷

初审| 吕 锐

复审| 方继勇

 终审| 陈 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