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学生在第二届“小包公杯”粤港澳大学生法律实证分析征文比赛中获佳绩

发布者:陈静发布时间:2022-06-20浏览次数:407

喜报|我院学生在第二届“小包公杯”粤港澳大学生法律实证分析征文比赛中获佳绩

2022年6月18日上午,由广东省法学会主办,广东省法学会信息通信法学研究会、华南师范大学法学院、华南师范大学人工智能法律应用研究中心共同承办的第二届“小包公杯”粤港澳大学生法律实证分析征文比赛颁奖仪式暨中国法治实践与发展青年论坛在广州顺利举行。

相较首届,本届赛事覆盖范围更广,影响力更大,参与高校数量、参赛范围均超越上届。在报名高校和人数上,共收到来自全国范围内包括香港、澳门特在内的28个省市及特别行政区,合计158所高校的报名申请其中,来自我校法学院多名学子经过激烈角逐,脱颖而出,荣获佳绩。

郭中慧、庞丹丹、李丽晴的《疫情下不可抗力的认定及租赁合同履行困境的破解——基于4189分判决及典例》和郭心怡、刘泳芝、刘玉桢的《个人信息与网络平台权益的冲突与平衡》获得本科组论文二等奖。黄浩霖的《自动化执法的程序规制》和陈芷琼的《违约精神损害赔偿司法适用问题实证分析——以1295个案例为研究样本》获得研究生组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