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晓明院长一行参加“广东省涉外律师人才 粤港澳大湾区专题研修班”筹备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李燕发布时间:2022-07-16浏览次数:229

713日下午,“广东省涉外律师人才粤港澳大湾区专题研修班”筹备工作推进会在广东省律师协会召开。广东省司法厅律师工作管理处梁金玲,广东省律师协会副秘书长邓捷、杨帆,秘书处港澳台和外事部主任梁羽彤,法学院党委书记陈静、院长鲁晓明、副院长刘薇、辅导员刘高强参加会议。

参会人员围绕“广东省涉外律师人才粤港澳大湾区专题研修班”组织实施、课程教学、疫情防控等方面的工作安排进行详细的讨论。鲁晓明表示法学院将在省司法厅律师工作管处、省律师协会的指导下,统筹整合力量和资源、全力以赴,确保研修培训顺利进行、取得预期效果。

  法学院7月参加广东省司法厅委托广东省律师协会举办的2022年涉外律师人才培训项目投标中标包组粤港澳大湾区专题律师研修班。本次有北京大学中国政法大学等多知名高校参与投标,法学院在校领导以及社会合作处等单位的关心指导下,精心组织、认真筹备投标工作,最终在激烈竞争中胜出,也是我校首次中标广东省涉外律师人才培训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