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校区 | 入党流程培训会议

发布者:陈静发布时间:2022-09-08浏览次数:119

广州校区 | 入党流程培训会议


为进一步做好发展党员工作,严把党员发展“入口关”,97日晚上19:3020:00,广东财经大学法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了入党申请培训线上会议,向同学们介绍了入党程序及其相应要求,详细说明入党积极分子以及预备党员的考核要求。


图:培训伊始



申请入党流程

如何成为「一名党员」



会议就入党流程的相关事项进行了阐述,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如何从入党申请人到入党积极分子,最后成为一名正式党员的过程。同时,会议期间工作人员也积极回答了同学们的关切问题。


守初心 记使命

「入党流程培训会议」


本次线上会议参加人数达200人以上,通过此次培训,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进一步端正了同学们的入党动机,让同学们可以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自觉地学习理论知识,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编辑|徐 

文案|徐可蓁

  责任编辑|温卓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