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法学院召开第五次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发布者:方继勇发布时间:2022-09-24浏览次数:59

本部|法学院召开第五次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2022920日,法学院2022年度第五次法学院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在北二731举行,法学院党委书记陈静、党委副书记方继勇、全体党支部书记、组织员参加会议。方继勇主持会议。



各党支部书记围绕学院党委党建品牌特色工作“1+N”模式进行汇报,对上学期工作开展情况和新学期计划,以及遇到的困难进行汇报。

方继勇传达了传达《郑贤操书记在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暨专题辅导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并领学党员纪律教育学习月相关内容。组织员刘思对近期需要落实的党建工作事项进行了提醒。



陈静作总结讲话。她对各党支部围绕“1+N”模式开展支部品牌特色党建工作的进展和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大家持续推进,在加强规范化建设的基础之上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

 她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理论学习。各党支部要通过有效的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深刻把握“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二是要凝心聚力,推进重点工作任务,确保党建引领,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双融双促双提升。三是规范对标,落实工作要求。

 一方面要认真学习《关于印发<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指导标准>的通知》并贯彻落实,确保标准化、规范化;另一方面,要结合学院的申博、学科评估、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等中心工作主动对标、主动作为、狠抓落实,把党建工作做出彩、做出色。


编辑|钟玥

  责任编辑|温卓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