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校区|法学院学生党支部下半年发展对象遴选

发布者:廖元杰发布时间:2022-09-27浏览次数:77

广州校区|法学院学生党支部下半年发展对象遴选

 

为切实提高新发展党员质量,保持党员队伍先进性纯洁性,把好发展党员的思想关、政治关、组织关,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遴选工作,法学院于2022923日晚上19:30,在实验楼103104108,开展2022年下半年发展对象遴选。

 

积极分子到场情况如下:应到线下114人,线上7人;实到线下112,线上6人。法学院党建办学生干部负责监考工作。

本次遴选采用闭卷形式。在课室内,监考员进行线下监考工作;在线上,监考员通过腾讯会议视频方式进行监考,查看实时动态。


实验楼108考场


各位入党积极分子认真答题,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考试氛围风清气正,无违规违纪的现象发生,充分展现入党积极分子的优良作风和优秀的思想品德。


实验楼103考场

实验楼104考场


此次遴选试题紧密结合党规、党章、党纪、党史知识,以此来检验积极分子的学习成果,全方位考察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素质以及时事政治理论水平。


腾讯会议线上考试


把好党发展政治关、入门关,筑牢成长根基,确保发展程序规范,有助于为党选拔优秀人才。

通过遴选,让积极分子们提高对党章党规的认识,加深对党的理论知识的理解,同时,希望积极分子们能够及时地查漏补缺,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进一步明确入党目的和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政治素质和理论修养,在思想上入党,行动上入党,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编辑|徐可蓁 徐静

  责任编辑|温卓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