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思享荟第三十期:2024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专家指导会

发布者:刘薇发布时间:2023-12-27浏览次数:83

为深入推进有组织科研工作的落地,提高我院国家级项目申报质量1226日下午,学院在第一会议室召开“2024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书撰写专家指导会”。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土地法制研究院陈小君教授、中南大学法学院副院长彭中礼教授广东财经大学法学院院长鲁晓明教授以及邓立军教授和姚志伟教授作为指导专家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法学院副院长刘薇主持,学院三十余位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老师参加了本次指导会

会上,申报教师依次就所申报国家社科基金的研究背景与研究意义、研究内容与研究思路、研究方法与创新等内容进行了汇报。与会专家从课题选题、论证方法、研究步骤、文献综述等方面为每位老师做了细致指导。

学院高度重视教师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持续举办系列科研项目指导会。本次指导会重点解决了教师们在申报书撰写中遇到的困难,提升了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信心,为推进国家级项目申报、做好有组织科研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