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研究生赴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实习

发布者:廖元杰发布时间:2024-03-13浏览次数:10

38日下午,广东财经大学法学院研究生在法学院党委委员孙志伟老师的带领下赴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开展为期4个月的集中实习。

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组织了2024年度法律实习工作交流会暨欢迎仪式。孙志伟代表广东财经大学法学院在交流会上对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为广东财经大学法学院研究生提供的宝贵实习机会表示衷心感谢。并指出,在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的实习经历必将为同学们未来的学术研究和工作生活书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同时,孙志伟对同学们提出两点期望。第一是感知司法脉动,积累实务经验。孙志伟希望同学们能够把课堂上学到的法学理论在实践中感知来自司法最前沿的法律脉动。务必要端正态度,勤学多问,通过实习打破原本限制自身发展的法学理论和法学实践之间的桎梏。第二点是养成问题意识,服务论文写作。要珍惜实习机会,在实习期间收集宝贵的司法实践一手资料。充分利用好高院这个优质平台,为将来的毕业论文写作收集足够的素材。最后,孙志伟对此次实习的研究生表达了美好祝愿。


撰稿:宣传部 曾才芳

初审:周星帆

复审:刘薇

终审:陈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