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者:蔡泽荣发布时间:2024-03-18浏览次数:10

法学院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


2024313法学院党委书记陈静、党委副书记方继勇走访学生宿舍以及上课教室,深入了解我院学生的思想动态以及学习情况,表达了学院对同学们的亲切关怀,勉励同学们扎实学好专业知识,努力提高综合素养,争当全面发展的新时代青年

313日下午,法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二次学生工作会议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及下一阶段的学生工作,会议由法学院党委书记陈静主持,法学院党委副书记方继勇法学院全体辅导员参会。

会上,方书记向法学院全体辅导员传达了学校新学期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指示法学学工队伍在新形势下迎接新一轮的挑战,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不断推动我校的高质量发展。各辅导员汇报近期学生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并提出了有效措施,为推动我校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陈书记做出总结,法学学工队伍强化基础工作的梳理和提炼,在切实保障学生身心健康的同时,加强对学生干部的培养以及班级建设提升学生的自我管理能力充分借助课堂、社团活动、校友资源等渠道,收集学生诉求系统分析并加以研判,切实解决学生目前面临的专业能力提升和择业问题,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